首页 > 法治动态 > 阅读正文
法治动态|INFORMATION
首场法大、清华、北大、人大法学读书报告会召开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2-16 10:35  点击:4777

首场法大、清华、北大、人大法学读书报告会召开  
  近日,由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北京大学法学院、清华大学法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协办、宏元法泰出版社特别协办的宏元法泰法学读书会系列之“首场法大、清华、北大、人大法学读书报告会暨《法律的概念》读书报告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报告会的研读主题是英国学者哈特的《法律的概念》。读书会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的王涌教授作为点评嘉宾,中国政法大学的王旭和清华大学的俞静贤为主讲人,并组织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三校法学院学生在内的强大评议阵容,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汤道刚主持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作为宏元法泰读书会系列活动之一,读书会吸引了逾百名同学前来旁听,有个同学说:“此次报告会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