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界信息 > 阅读正文
学界信息|INFORMATION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法学会召开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会议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5 23:18  点击:1168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法学会组织召开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会议,针对婚恋家庭纠纷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提出法律咨询意见。七星关区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法律咨询专家就参会乡镇街道调解婚恋家庭纠纷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各位法学法律专家的独到见解中充分汲取了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发挥了较好的指引作用,为有效调解矛盾纠纷提供有力的法律依据。

七星关区法学会将进一步落实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对基层长期难以解决的、久拖不决的婚恋纠纷进行深入分析、提出鲜明的观点,进行深入探讨,提供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强的解决方案,为推进“法治毕节、平安七星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