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界信息 > 阅读正文
学界信息|INFORMATION
贵阳市观山湖区法学会组织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2 22:07  点击:616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法学会联合金华镇法学会工作站、何官村法学会示范点开展专题知识讲座,引导广大妇女学法用法,提高依法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邀请了观山湖区法学会公益法律服务志愿团成员、贵州简曦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陈玉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针对妇女在婚姻、家庭、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家庭暴力、劳工维权、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问题,从多个维权领域作了细致的解读。妇女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并就自己生活中遭遇的法律难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

活动结束之际,观山湖区法学会及村委会还为到场的妇女同志发放了妇女节礼物及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切实把法律知识送到了更多妇女身边。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