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界信息 > 阅读正文
学界信息|INFORMATION
第二届“太行法治论坛”在山西长治召开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2 23:10  点击:979

近日,第二届“太行法治论坛”在山西省长治市召开,论坛以“弘扬太行精神,法治护航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山西、河北、河南三省八市的法学法律工作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论坛。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法学研究的正确方向,紧扣“弘扬太行精神,法治护航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增强研究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深化晋冀豫法学交流合作,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加强理论研究,把“太行法治论坛”打造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高地、区域法治交流的重要渠道、法治研究的权威阵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服务和保障。

据悉,“太行法治论坛”是在山西省法学会指导下,由长治市法学会牵头组织,山西阳泉、晋中、晋城,河北邯郸,河南新乡、焦作、济源等地市的法学会共同承办的区域法治论坛。本届论坛共征集到论文210篇,会上宣布了获得本届论坛优秀论文及作者名单。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