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界信息 > 阅读正文
学界信息|INFORMATION
浙江省法学会数字法治研究会举办数字化改革法治保障研讨会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3 09:31  点击:1377

近日,浙江省法学会数字法治研究会在杭州举办“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法治保障问题与对策”专题研讨会。会议就浙江省全面启动数字化改革以来积累的实践经验、改革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强化数字化改革法治保障的路径举措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法治保障体系如何建立完善,党建统领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文化、数字法治、公共数据管理等系统建设运行中存在的法治保障问题与对策,基层治理系统建设运行中存在的法治保障问题与对策建议等方面作了研讨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浙江省法学会数字法治研究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改革法治保障体系的理论研究,努力通过理论创新推动构建有利于破除制约改革推进的制度规范,为全省不断拓展提升数字化改革实践成果提供有力理论支撑和法治保障。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