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界信息 > 阅读正文
学界信息|INFORMATION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与法治中国”全国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6 14:42  点击:1386

12月12日,第三届“马克思主义与法治中国”全国学术研讨会暨“恩格斯思想研究”高端论坛在中国政法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政法大学主办,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和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基地承办。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重要学刊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及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浣月主持了开幕式。她指出,“马克思主义与法治中国”学术研讨会作为学界同仁交流互鉴的平台,旨在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有机融合,发展特色学术共同体和生力军。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在大会致辞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实践证明了恩格斯论断的正确性,本次论坛将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相结合的理论创新继续贡献力量。

《教育与研究》孔伟编审、《马克思主义研究》张剑研究员和《中国高校社会科学》编辑部毛殊凡研究员分别担任各场主题报告的主持。


来源:http://www.fxcxw.org.cn/dyna/content.php?id=16074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