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界信息 > 阅读正文
学界信息|INFORMATION
吉林大学法学院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报道(一):“我为学院献真言”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4 15:02  点击:2352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为庆祝法学院建院七十周年,让在校师生亲自献出自己对学院的祝福,我院于4月9日上午9时,在东荣大厦一楼举办了法学院70周年院庆活动“我为学院献真言”的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蔡立东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

    法学院成立70年来,始终秉持“培养公正法官,造就雄辩律师,哺育渊博学者”的院训,坚持教书育人,真真切切的做到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质的法律人才。本次活动其意就是要让全院师生在法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留下自己对法学院的深切祝福,以表达对法学院的感恩之情!

    活动开始后,学院领导依次在祝福卡上写下了对学院的祝福,并亲自挂在祈愿树上。领导们真挚的祝福也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

    随后,在场师生也将自己对法学院的感恩与祝福亲笔写下,并挂于祈愿树上。迎着朝阳,伴着音乐,祈福树上红色的祝福卡片携着院领导们和学院师生对法学院 热切的期盼与美好的祝愿。最后,院领导们在祈愿树下亲切合影,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七十年,白驹过隙,风雨与硕果同行;七十年,辉煌如斯,沧桑于凯歌合奏。法学院70周年只是一个历史的交汇点,吉林大学法学院,将会积淀着历史和耕耘,迸发出青春与活力,继续书写她的宏伟篇章!

 

                来源:中国法学创新网    日期:2018年4月14日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