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通知 > 阅读正文
中心通知|INFORMATION
第十三届“全国法学理论博士生论坛”征文公告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1 13:56  点击:4552

第十三届“全国法学理论博士生论坛”征文公告

 

根据“全国法学理论博士生论坛”组委会决定,第十三届“全国法学理论博士生论坛”将于2017年9月16日-17日在复旦大学法学院举行。本届论坛的主办单位为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国家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华东基地、复旦大学法学院。

本届论坛的主议题:

当代中国的司法实践与司法哲学

分议题:

1.当代中国司法哲学的范畴

2.当代中国司法哲学的理论依据和实践基础

3.当代中国司法哲学的理念类型及其制度与实践模式

4.国外(转型期)司法哲学及其启示

5.当代中国司法改革的制度实践及顶层设计

6.当代中国社会转型时期的司法与民意

欢迎法学理论专业和其他相关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向论坛提交论文,组委会将根据论文质量择优确定参会人选。

有意赐稿参会的同学,请于2017年7月30日15:00前将Word版本的电子稿件发送至论坛征文邮箱:fudanforum2017@163.com,过期不予受理。论文须扣环本次论坛的主题,符合形式规范(具体格式请参照《法制与社会发展》的注释体例),篇幅应控制在2万字以内。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受邀参会同学的往返城际交通费、食宿费,由会议主办方承担。(火车票限硬卧、硬座,高铁二等座。路途较远的同学乘坐飞机需将机票价格控制在相应路线高铁二等座价格以内(如超额,需提供原始票据凭证,按照高铁二等座价格进行报销),且限经济舱,同时须在订票之前提前与会务组沟通。)受邀参会学者的往返城际交通费、食宿费由会议主办方承担。(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选乘相应等级交通工具,参会学者预定机票请与会务组联系。)

有关本届论坛的实施细则以及其他动态信息,可以通过“全国法学理论博士生论坛”网站(http://bslt.legal-theory.org)、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网站(http://www.cicjc.com.cn/)或复旦大学法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law.fudan.edu.cn/)获得。

本届论坛秘书处联系方式:

秘书处:复旦大学法学院

协调人:杨晓畅副教授 139-1867-3078

组委会秘书:韩  康   137-6147-9080

钱一栋   152-0193-1467

                王  浩   131-6286-3119

                李若君   152-0175-5938

征文邮箱:fudanforum2017@163.com

 

 

 

                                                                                                       第十三届“全国法学理论博士生论坛”组委会

 

                                                                                                                                2017年5月8日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