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讯息 > 中心讯息 > 阅读正文
中心讯息|INFORMATION
“司法文明指数”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召开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14 13:42  点击:8396

“司法文明指数”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召开

 

    2015年1月10日下午,“司法文明指数”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召开。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理事兼联席主任、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中心联席主任张保生教授、王树义教授,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秘书处和部分团队成员,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部分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联席主任、证据法学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张保生教授就“中国司法文明指数报告”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专题报告,证据法学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张中副教授、吴洪淇副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中国司法文明指数项目执行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与会专家对中国司法文明指数报告的写作思路和指标体系设计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肯定了中国司法文明指数的重要性和原创性贡献,对中国司法文明指数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中国司法文明指数报告能够及时发布、接受社会各界的检视和评价,籍此不断改进完善,积极助推中国司法文明进步和法治中国建设。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